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画室大全 - 北京画室 - 正文

 
北京传奇画室
来源:2exam.com 2010-11-15 16:09:33 【字体:小 大】
传奇画室是北京少数几家取得美术培训资质的正规培训机构,由2006年中央美术学院造型专业全国第一名朱传奇创办。

2006.07.01 - 2009.04.15 ———————————————————————

传奇画室是北京少数几家取得美术培训资质的正规培训机构,由2006年中央美术学院造型专业全国第一名朱传奇创办。专门针对美术高考进行应试培训. 在短短两年内迅速发展壮大,成为拥有教职员工30余人,学员数百人的大型高考美术培训机构。2008年传奇画室第一批毕业学员在当年专业考试中取得了惊人的成绩。80名学员参加中央美术学员考试,52人通过,前100名7人,最高名次全国十八名。2009年传奇画室的成绩更是全面爆发,中央美术学院造型专业全国第6名;广州美术学院全国第1名;四川美术学院全国第1名;中国美术学院国画系全国第6名;中央戏曲学院全国第7名;传奇学员以成绩证明了其强大的实力,这一切都源自传奇画室独特的教学方式。传奇画室是全国唯一的一个以中央美术学院高考状元的考学经历和经验为基础,结合学员的实际情况摸索出一套完整的教学体系,并取得了巨大成功的美术高考培训机构。 2010年对于画室来说意义非凡,最让人兴奋的是画室09-10的学员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中央美院总过线人数达到87人,前100名12人。清华大学过线32人前50名5人. 传奇画室今年已经搬入新校区,位于北小河公园对岸这里环境优雅,空间宽敞,画室面积1500平方米,提供食宿一体的封闭式教学环境,学生食堂,超市,画材价格经济服务周到。 教学方面,传奇画室的师资力量是以来自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在校生或毕业生以及研究生为主力负责授课,以北京电影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等具备特色专业的院校的在校生,以讲座及答疑形式辅助教学。多年来一路攀升的成绩认证了我们的教师实力,今年还将继续扩大教师队伍,增强教学力量。万事俱备,期待2011年的好成绩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